親愛的朋友
想對你說三個感謝
 
第一個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
作你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采的
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最好
 
第二個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
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
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
 
第三個謝謝你這一路走來
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裡
 
人的思緒是複雜而凌亂的
當夜深人靜時
你會想起誰
我會想起


與各位認識的種種
也會想起
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直到我們都年老時
是否會像現在這樣
坐在電腦前互訴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