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要一天的時間


 


 


我很迷茫,我看不清前方的路會怎樣,


我很疑惑,我都不知道我在幹些什麼?


我很害怕,兒時的夢彷彿在漸漸是遠離我,


我很孤獨,精神世界的空虛讓我無處躲藏,


我很擔心,一刻的放鬆會讓我遠遠的掉隊。


 


 


太多的話想找人述說,


太多的壓力需要釋放,


太多的憤怒需要宣洩,


太多的煩惱要去埋沒,


太多的心結要去解開,


真的太多太多。


 


 


如果給我一天的時間,


我會扔掉所有的事情,


我要用雙手擋住太陽的光芒,


我要用我汗水淹沒整個城市,


我要用我的雙腳去踏足我心中最美的地方。


 


 


我想一夜不回家,


我想睡一天的覺,


我想打一天的遊戲,


我想打一天的籃球,


我想休息一天的時間,


我想放下所有的工作,


我想扔掉的所有的事情,


我想去一個沒人的地方,


我想,我想,我想。


 


 


但那一天,


都只是一個美麗的夢,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醒來,


讓我一直做個美麗的夢,


我真的想要一天的時間









23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