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天假期,剛好天氣好,不冷也沒下雨。加上朋友的邀約,禮拜天全家出遊往淡水出發。沒坐過船的小朋友們,剛好今天帶他們去體驗坐船的樂趣~


一早從關渡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到淡水。好加在有提早出門,否則就遲到囉!!


到了淡水,哇~~滿滿的都是人,到處都是人潮,雖說有太陽,但也蠻涼低....


孩子的爸也太無聊吧!拿什麼墨鏡出來,害2個小的為了這副眼鏡,吵起來~差點打架><////



說真的~兒子帶起墨鏡也真帥ㄚ~~~


大家到齊後,就坐船到對面八里去吃飯,沒坐過船的小鬼們,各各都興奮,還好今天的浪不大,沒什麼晃,但回程時就有點小晃,可能是漲潮的關係吧!海浪拍打的很高,小鬼們高興的一直叫~~真吵~~海上的風也很大,眼前一片霧濛濛,濃見度相當低,看不到前面的景色。





瞧~~他們多興奮多高興阿~~


到了對岸,吃過飯,就去逛逛,攤位很多,好吃的東西也很多,當然人也很多...

我還看到跟澎湖一樣的景物,2顆心~~


一片霧濛濛的都看不到對岸...


應觀眾要求,這對害羞的夫妻,硬著頭皮拍合照,聽說這張是唯一也是第一張合照喔!!(很珍貴^^)




換我還跟3個寶貝合照吧!


看妹妹多享受阿~~


晚上~就去網路上人氣超夯的大塊牛排店吃飯,本來要去邊界驛站吃的,但已客滿不在接單,所以改到另一家長角96去吃。之前看電視介紹感覺好像很好吃,加上我也蠻愛吃牛排,也蠻期待的。



到那~~哇~~~人也好多阿!!等的超久的。還好旁邊有遊樂設施,小朋友們不會無聊。



我去的那天剛好假日又是晚上,餐廳有請樂團駐唱。唱的很好聽,也很會帶動氣份~我覺得女主唱很漂亮,也算可愛型的^0^....


後面是鋼琴手,前面是吉他手(這位帥哥,你也彈的太入神了吧~~)


中間是鼓手(相機太爛拍不好)


漂亮的女主唱


有黑人風格的男主唱(唱的真的很棒!我很喜歡)


電吉他手





本來想跟他們一起拍照,但我害羞~~所以打消念頭,沒拍到...


好不容易等了3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真感謝這些樂團的美妙歌聲,讓我忘了等待時間的無奈、氣憤。


因為弟弟玩到整身溼答答,我在幫他換衣服的同時,他們在點餐。所以菜單也沒拍到><////


東西陸續的來,看起來很好吃,也很精緻美味。像前菜沙拉,蕃茄牛肉湯。在我要拍的時候,小鬼們太餓了,把麵包吃光光,所以我也沒拍到(挖哩勒~~太失敗了!!我的速度太慢了)



牛排也來了,哇~真的大,也很厚。我的是小的,而我老公叫24OZ,七分熟。想說因該很嫩,加上海鹽味到應該很棒,但~~~哇~~~切不太斷,筋超多,咬起來好老,好難嚼。我期待的心,破滅了...





看的很好吃,但吃起來並不怎麼樣。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來吃啊!!終於把它嗑完了,但還不錯的事,至少可以邊吃邊欣賞音樂,這點我還接受。
小時候的玻璃可樂瓶



那天被安排坐外面露天,所以沒拍到室內裝潢。聽說裡面有牢房喔!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坐坐看。


朋友的老婆一直說弟弟像周杰倫,就叫他戴上帽子,有像嗎?我覺得不像(我兒子比他帥),你認為呢?


回程也塞車,回到家都12點了。今天最累,真的下次要出門,真的不能挑連續假期,玩的會不夠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