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本來很開心,可以看到很久沒看到的親戚,在一起相聚吃飯聊天是很開心的事。但~不幸的事卻是我得了腸胃炎。超極痛苦~


這次超誇張是我竟然拉了快20次,外加吐一次。肚子絞痛外加刺痛,感覺快死掉了。整個晚上都無法睡覺,到凌晨五點我受不了才叫我老公帶我去掛急診。打了2針回家才好很多,吃了藥昏睡一天才漸漸好起來。


謝謝老公~帶我去看醫生。也要謝謝我家小朋友,在我昏睡時乖乖的玩不吵我,還幫我做家事。感謝老天給我3個乖寶貝,昨天他們的舉動,讓我覺得他們長大了,雖然沒有做的很好,但我很滿足了^^。


希望大家都不要生病,要一切平安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走更長遠的路。你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