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為了你





























 


 



 


當我想你的時候


 



 


在路口


 



 


不知該往哪裡走


 


往事歷歷


 


一幕幕躍心頭


 


在你走的時候


 



 


失去了自我


 


在你走的時候


 


一句話都沒留


 


在你走的時候


 


我的心


 


已慢慢學會享受寂寞


 


在你走的時候


 


我知道


 


無論如何


 


我都要勇敢的往前走


 



 


我想你的時候


 


墨藍的心


 


籠罩我整的宇宙


 



 



 


多情的淚


 


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