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原來天長地久,只是誤會一場。

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底話。

人生若只如初見,你只不過仗著我喜歡你。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彼年荳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麼美。

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

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

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

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哀莫過於心不死。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

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我就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

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誰的寂寞,覆我華裳;

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生不對,死不起。

幸福,就是找一個人溫暖一輩子。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要有多堅強,才能念念不忘。

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我喜歡現在的我,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




僧語:

這是一篇最近在網路爆紅的文章,

看似雜亂無章,

而且裡頭都是用一些曾經熟悉的句子湊成.....

但很多時候,我們的人生也是如此,

總是重覆著同樣的故事,

從別人的背影找尋著自己熟悉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