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間,曆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裏,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鬥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親愛的,但請你相信,我的心裏永遠有個你。

  我清楚的知道,是緣分和你相識,是緣分和你相知,是緣分讓我們有相互傾訴的機會。在我極度失落的時候,是誰給了我快樂,是你,是誰給了我幸福,是你,是誰燃亮了我心中希望之火,是你,所有的一切是你還是你。為此我很感謝你,也正是由於這份謝意,慢慢的使我對你轉變成了濃濃的愛意,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對你的了解,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對你的思念無法停止。我也清楚知道,我對你的愛不夠多,不夠深,但是你又何嘗知道我內心是多麼的痛苦難過。面對自己最深愛的女人卻無法給與她真正的快樂,和幸福的時候,那種愛莫能助的心境是多麼的痛,那種因牽掛而思念的的痛又是那麼讓人錐心。你又能體會得到嗎?緣分是一種摸不著看不到的東西,可遇而不可求。緣分只有今生沒有來世。我倆明明是有緣分,卻偏偏無結論。


  人生是一面鏡子,隨著時間的考驗,是好是壞將一一展現在眾人的面前。你是一位人民的教師,在思想和意志更應該堅強點,別把所有的憂傷都寫在臉上,伴隨眼淚而流出。每當我聽到你自暴自棄的說話和看到你寫的述句,我都會很心疼。古人有:“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寬敞的情懷,況且我們是有文化,有知識的新時代的年輕人,更應該立足於社會,展望美好的未來!所以我希望你能夠快樂,堅強的活著,譜寫出你美麗光輝人生的一頁。


  人生有太多美好和太多令人傷心的事。只要我們能以良好的心態去面對,一切都會變得好辦得多。曇花一現雖美麗,但是很短暫。你在我心目中是一塊完美無瑕的翡翠,折射光彩奪目的光芒,隨著時間的老去而變得越有價值。


  我惜緣分,也信緣分。我信愛,同時也怕得不到愛,那種失去會讓人感到茫然,和找不到方向。如今,我對你的愛已經把你父母對你的愛和我的情感融為一體,所以我不會去傷害你,更不願意你會受到任何的傷害。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情比心堅,又何必去費疑猜呢?


  親愛的,和你相處的心情溫馨的,和你相交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愛你我是無怨無悔的。要知道,我的心一直都在牽掛著你。我沒別的要求,只想你快樂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所以,我在努力的爭取和拼搏著,為我們未來的幸福在不懈的奮鬥著。因為我的心裏永遠有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