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妻子==


 


 


家和萬事興,人的一生,最大的成功,莫過於婚姻的成功。




大千世界,兩個沒有任何血緣關系的人因為愛情走到一起成為夫妻是難得的緣分,因此,男子大丈夫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的妻子。



兩個人走進婚姻,也許因為家庭的柴米油鹽而少了許多浪漫,也許因為相處的時間久了而缺少了往日的激情,也許妻子不如別人年輕漂亮,也許妻子不如別人聰明幹。



但,如果你的妻子有一顆善良的心,心甘情願為家務操勞不圖回報,寬容你的缺點不嫌貧愛富,為你的安危冷暖牽腸掛肚,孝敬父母性情寬厚,那麽,請善待她。



當今社會流傳這樣一句話:“孩子是自己的親,妻子是別人的好。”



有一個人這樣描述自己的妻子和家庭:“熟悉我的人常常說我把別人當親人,卻把親人當傭人,我無法反駁,妻子嫁給我後,我既沒有煮過飯、炒過菜,也沒有洗過衣、掃過地,甚至連洗澡時,衣服都是她替我準備,我對這一切習以為常,她喜歡緊擁著我入睡,說這樣才睡得踏實,說我是一棵大樹,她是樹上的鳥巢,可想而知,一顆大樹對一個鳥巢有多麽重要,而我每每抱著這個鳥巢的時候,一點兒也沒去想過這個鳥巢對我有多麽珍貴。”



看看,多好的妻子,這樣的妻子不值得珍惜嗎?而他竟體會不出一點好來。



請善待自己的妻子吧,不管外面的世界多精彩,其實,自己的妻子才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