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守護你-韓語歌曲-中譯歌詞


 


原來不是有了愛情.


就能活下去啊.


相信愛情就是全部的我.


太幼稚了啊.


比起開始一段愛情.


在有生之年.


能守護住才更重要阿.


讓我懂得那樣愛情的緣份.


有點不夠 雖然現在要把你送走.


我答應你.


這世上 我會比誰都強.


去尋找你.


直等到世界的盡頭.


直到微微哭泣那時為止.


我來守護你.


如果為了你需要放棄.


我的生命都可輕易獻出.


而等待 只要愛的是你.


永遠都不久遠.


讓我懂的那樣愛情的緣份.


有點不夠 雖然現在要把你送走.


我答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