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海裡一直有個想法    應該說是一種覺悟吧


我發現人生許多的苦悶憂鬱   都是自己造成的


甚至於生氣憤怒也是自己找的


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在虐待自己    自己的看不開糾結著想不透


有些不是該在意的事情    我卻介意了起來


讓那種不該有的反應引響了情緒    讓自己不快樂


因為自己盲目的在乎    卻讓心情長久的生著悶氣


仔細想想    我竟然自己氣自己    實在沒道理


 


我發現疑心最容易讓人心神不寧


為了一些不知好壞或沒有證實的事苦惱


實在笨得沒有意義


 


其實不管好壞事     如果真的碰到發生了


最實際的應該是面對與處理   猜疑憤怒根本於事無補


就算是對自己不利的壞事


情緒舒解後就不應該還掛在心裡


不該讓壞情緒長久再自我傷害


 


任何的背叛出賣或傷害    壞的人做的人是對方


違背良心與道德的也是對方    我的苦惱是多餘


只要自己對得起自己又何必在意別人


何必為了別人的壞感到不齒與生氣    我真是傻得可以


如果別人希望我壞    我就應該讓自己好


勇敢的讓自己活得有活力   才不至於幫別人虐待自己


人嘛  活著各有意義    理念不同各取所需也是合理


只要珍惜相聚的緣份    讓自己看開才是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