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姓加1劃


人格-姓加第一個名字比劃


地格-後面2個名字相加比劃


總格-三個字相加的總數比劃


 


第一種-愛好自由:


無論哪一格:6.16.26.36.46.56


解析:尾數有6劃的人.本身喜歡戶外活動.有的人喜歡飆車.有的人喜歡衝浪.但現在的女人又怕晒太陽.要跟又要碎碎唸.要跟就要跟他一起活動要跟他有互動.若你跟他卻不跟他有互動.一下太熱.煩阿.一下又擺臭臉啦!那他就會受不了.這種人就是怕這種黏法.而且這種人去的地方是常常無法接聽電話的.游泳不能接電話.打球不能接電話.女生又很愛黏.那他又特別煩.


 


第二種-不喜歡麻煩的:


無論哪一格:13.23.33.43.53.30


解析:就是他本身不喜歡麻煩別人.也討厭別人麻煩他的.所以他也很怕女生很黏他的.這種就是尾數有3的人.這種人是非常非常怕麻煩的人.就是我可以帶你出門.但你不可以每一攤都要跟.因為這種人本身很喜歡談生意跟談事情.如果他跟朋友出去.你跟沒關西.但今天如果我要跟老闆出去.你又要跟他就會受不了.他會覺得這樣我會分心.我要跟老闆談事情.又要擔心你在旁邊.坐在那擺臭臉的.所以他就會很擔心.他就不喜歡女生黏他.尤其他在講事情談公事的時候.他最受不了女生也要跟著出門的那種.(哇~~我老公就是這型的.難怪都不讓我跟)


 


第三種-大男人主義:


無亂哪一格:18.27.28.34.24.25


解析:這種人根本就不喜歡女生跟的.不論任何場合.前面兩種的.多少還會讓女生跟一下.偶爾黏還可以.適當的黏還可以.但太黏就不行.這種是完全不能黏的.這種是可以沒有裡子.但是不能沒有面子的人.他做什麼事情.要跟就要開開心心的.不然你就完全不要跟的那種.所以他就是非常討厭女生黏你的.這種人是討厭別人說她是丙組(怕老婆)的人.否則下次就不會再帶你出去的.因為它無法忍受別人笑他是丙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