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裏永遠祝福你 


 



在過去的歲月裏,上天的旨意,就在那一刻, 我們在擦肩而過的時候,並沒有錯過,於是,你走進了我的生活。


 



 


我們在彼此的眼眸中找到了也許是幾千年、幾萬年方能修來的相遇的緣份。


 



在與你相識、相知、相處的過程中,我曾經有過眼中的喜悅;


 



曾經有過心跳的感覺;


 



曾經有過流連的徘徊;


 



曾經有過深切的期盼和渴望;


 



曾經有過甜蜜的纏綿與情感;


 



也有過焦灼的等待和情感的憂傷與無奈。


 



我知道,雖然我不能和你相依相伴走過人生的風雨之路,但你已經是我今生中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如果你快樂著,那我是快樂的, 如果你傷感著,那我必定是憂慮的。


 



我不想和你說什麽,也不想讓你有任何的責任。


 



只想讓你在人生的四季中體會到,春天燦爛的花海中有我一樣明媚的笑容;


 



夏天璀璨的夜空中有我一樣深情的凝望;


 



秋天火紅的楓葉中有我一樣熾烈的思念;


 



冬天晶瑩的飄雪中有我一樣純潔的祝福。


 



你在一年四季中都能記得我. 如果你夢裏有過我,那是我想你了,如果你很幸福,那也是我用生命向上天祈禱的結果。


 


就讓遙遠的距離中兩顆心還有偶爾的感應吧,只是偶爾吧,就象流星劃過那蒼茫的天際一樣瞬間璀璨。


 



不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


 



我也願意用一生的時間記住你,並祝願你永遠過得比我好!


 




在心裏永遠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