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付出的女人是最可愛最美麗的女人。


愛是一個永恒的話題,但愛是什麽?


愛是一種生命的體驗,是一塊純潔的水晶;


愛是給予而不是索取,是回憶又是期待,


它是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不含任何雜質的、


純真的毫無保留的、自我奉獻自發的真實情感;


是連生命都要投入的,燃遍全身的熱望。


在現實生活中,


往往懂得付出的女人是最動人的女人。


詩人雪萊曾說過:


傾訴人類最哀傷的思緒才是最甜美的歌。


人類特有的愛,常常並不表現在花前月下,


卿卿我我之間,而表現在一種忘我奉獻之中。


在淒哀中,愛也顯得特別深沈,博大而有力度。


在現實生活中,真正夠水準的女人,


即懂得付出關愛,又懂得生活情趣充滿熱情。


這樣的女人是男人的夢想,


也最能征服男人的心,更是女人的驕傲。


懂得付出的女人,往往也是懂得真愛,


得到真愛最多的女人,也是懂得努力、自信、自尊、


自愛、自強、有深度、善解人意善於


享受生活的女人。


她更懂得在“為人處世”和“待人接物”方面,


抱著“吃虧是福”的態度,


去善待人生和周圍發生的一切。


對於家庭她懂得責任和義務需要;


對於情感她懂得愛與被愛是一種幸福,


知道愛情、親情和友情之間的關系,


懂得選擇和放棄,


理智和沖動之間的把握;


對於社會現狀她懂得夢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


懂得自我協調煩惱和調節情緒;


對於發生的矛盾她更懂得


“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下風平浪靜”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處事風格….


一個真正懂得付出的女人是成熟的女人,


她明了自己身上兼負的社會責任和家庭責任,


把人生的磨難和痛苦,


當成一筆礪練自己走向成熟的財富去收藏。


所以懂得付出的女人最動人。


不懂得付出就得不到幸福,


作為女人在不可以失去自我的情況下,


為了幸福,學著付出吧!


付出會讓你在女人堆裏更加風彩迷人和楚楚動人!!!



歌名:女人如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