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在一次的機會裡,我的保險經理人介紹我進去他的公司。


剛開始~我為了要改善生活品質,加上一直想要有個證照,毅然決然的答應,並展開新的變化...


這三個月裡,上課、聽演講、參加公司活動、考試,雖說沒有很累,但無收入的我卻多了支出,總總壓力壓的我有點累~但保險經理人卻一直不放棄的要我堅持下去。


上完課,是學到很多,但~光公司內部考試,我就考了3次,公會就不用說了。時間越久,越無心力的去完成,有時還在想,這條路是不是不適合我。


這個月~準備第4次考試,我依然會努力準備,但運氣女神會不會站在我這,就由上天安排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