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渴望過得幸福,
那麽究竟什麽是女人需要的幸福呢?


如何才能活出自己的幸福?
作家王小波說過:“人應該培養幸福能力”。


 “培養”幸福能力
這就說明幸福不是與生俱來的,
得要自己用心去培養,
那麽渴望幸福的女人們,
你為你所渴望的幸福用心付出過多少?


你用你全部的情感去經營
你那每一個平淡如水的日子了嗎?


幸福是一種心態,是一種積極進取的心態,
擁有這種心態幸福就離你不遠了。


在現實生活中有多少女人認為自己是幸福的,
而且每個女人的幸福感也會不同。


可不管是個人幸福感如何,
你總得用心去發現,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
如果你覺得不幸福
是你沒發現如何去尋找身邊的幸福而已。


清晨從自家窗口照進來的一縷陽光,
那是一種幸福,是一種暖暖的幸福,
這幸福會照耀得你一整天心花怒放。


這種幸福的照耀你留意過了嗎?


夏日裏那一縷不知從何而來的微風
也會帶給你一種幸福,
那種涼爽帶來的幸福你吸納了嗎?


秋天是一個讓人懷念和期待的季節,
在秋天裏伴著秋風,
踏著一地落葉漫步的幸福你體會了嗎?


 一個女人能在日常平凡的生活中
發現幸福就已經比別人幸福。


女人活得幸福有多種理由:
全身心的工作;每天微笑;
用自己的熱心換得別人的關心;
為父母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
多交幾個知心朋友;
和愛人來一次簡單的浪漫;
愛別人的同時多愛自己……


女人活著要幸福,
不僅僅要幸福的活著還要滋潤的活著。


我在一本書上讀到這樣一句話:
活在很好的今天能使
每一個昨天都是一個快樂的夢
每一個明天都充滿希望的憧憬


要想每一個生活在現實中的女人都覺得幸福,
那麽就請你每天用一點時間靜下心來去感受,
你會從不同的事情中感受到不同的幸福,
每時每刻你其實都生活在幸福中,
有些幸福其實很簡單,但你必須用心將它收獲,
收獲的多了你就會幸福溢滿心田。


這樣的女人你想說她
活得不幸福不滋潤都不行。


 


歌名:《做個幸福的女人》
做個幸福的女人
我要做個幸福的女人 平平淡淡才是真
你心裏有我 我心裏有你 我是幸福的女人
說 總是很簡單 可是做起來很難
有人說過找個有錢人 可錢多會幸福嗎
說 總是很簡單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有人說他是個好小夥 善良就好了
我要做個幸福的女人 平平淡淡才是真
你心裏有我 我心裏有你 我是幸福的女人
我要做個幸福的女人 簡簡單單的女人
你我有緣 你我有份 我才是最幸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