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曾有人做過一項調查:
“假如我們對你的戀人或丈夫做一次採訪,
那你最想從他們的嘴裏知道些什麼?”
被調查者的答案不約而同:“他還愛我嗎?”


他還愛我!
這就是女人想從她們的男人那裏得到的答案。


而我們想問的卻是:“你還愛自己嗎?”


每個人都不例外,他最親密的朋友就是他自己。


試想如果作為戀人、妻子的你都不愛自己的話,
那麼你有什麼理由期待你的男人還愛著你。


有一句臺詞非常打動人心。
劇中那位很有風韻的女人對男主人公說:
“我不漂亮,也不會做飯,但我懂得愛。”


雖然女人們終其一生都在追求愛,
但卻常常陷入痛苦的囹圄,
這是因為她們並不懂得愛,
至少並不真正懂得。


聰明女人心中燃燒著愛的火焰,
但這種愛並不是肆意蔓延的,
每一份愛都有它自己的方向和溫度。


首先她們懂得愛自己,
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更不可能好好地去愛別人。


在生活中要做個懂得寵愛自己的女人。


在緊張忙碌的工作之餘,
懂得用各種方式來調劑自己的生活:
購物時用自己賺的錢給自己買喜歡的東西,
旅遊的過程中體驗放鬆同時汲取新鮮的感受。


珍愛自己意味著獨立、自由、進取。


無論多忙也要學會找一個最快樂的方式讓自己放鬆。
買多點衣服。


購買心得很簡單:不一定要最貴的,
但一定要是自己最喜歡的。


哈哈,聽起來是不是有點過分啊。
但是,女人活著不就是為了讓自己開心嗎?
花錢能買來開心,值!”


要時時刻刻讓自己快樂,
而能讓自己開心、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
累的時候聽聽音樂,
周末的時候約上好友去逛街。


安妮寶貝說過:“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所以,對於聰明女人來說,
讓自己開心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因為心情可以長久地影響女人的容貌。


“愛自己是萬愛之源,學會愛自己,
因為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如果你要想成為一個受歡迎的、有魅力的聰明女人,
就請從愛自己開始吧,
只有真心地愛自己,
才能用一顆清澈的心去更好地愛別人,
也才能得到更多的愛,
尤其是來自你所深愛的男人的愛!


歌名;《愛自己最快樂 》


流浪前先把油加滿 素顏用睫毛膏加分
回憶的景點 留給好奇的體驗
荷包在失血前冬眠 我喜歡手寫卡片
第一道 陽光最刺眼
洋傘微笑了 享受美好時刻
我有我聰明 我的獨特 選擇最好的
核桃遇見了牛奶 用自信來填滿 空氣都變甜了
我的聰明 我來決定 結局改變了
等的猜的 通通拋在腦後 愛自己最快樂
滿分的戀人上頭版 貼心的就在身邊
第一道 驚喜最新鮮
我們都笑了 快樂無時無刻
我有我聰明 我的獨特 選擇最好的
核桃遇見了牛奶 用自信來填滿 空氣都變甜了
我的聰明 我來決定
結局改變了 等的猜的 通通拋在腦後
愛自己最快樂 愛與被愛的饒舌
四季分明的拉扯 不過都是冰山的角落
我有我聰明 我的獨特 選擇最好的
核桃遇見了牛奶 用自信來填滿 空氣都變甜了
我的聰明 我來決定 結局改變了
等的猜的 通通拋在腦後 愛自己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