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不容易透過書臉找到以前同學,不管是國中還是高中,我好高興喔!


上禮拜,好不容易和國中最要好的朋友要約吃飯,但她突然臨時有事,被迫取消。直到昨天~終於可以見面了。從畢業到現在,將近要20年沒見了,除了第15年(那年有同學辦同學會)大家有一起吃飯外,其他時間大家各忙各的,但我結婚她也有來祝賀我。


能在見到面,我倆超高興超興奮的,還以為會無話可說,結果2人的話匣子打開停不了,聊到忘我,還覺得時間不夠。她知道我的不順,我也知道她以前的經歷,原來大家都有不順遂的時候。但總是怕麻煩對方,所以都不敢連絡,直到她擺脫後,她才敢來找我。唉~同學~我們是知心好友耶!幹麻怕麻煩我勒~有事盡量來找我沒關係啦!


想想以前,除了讀書,我們幾乎都黏在一起,不管上學、放學、吃午餐或下課逛街吃東西,常常都是2個人,而我以前也常去妳家,雖然有時是一群人,但總是我們2個感情最好,偶爾的小吵架,現在想想真是好笑又幼稚。真想回到以前那個天真又無邪的日子喔!


現在看妳的成就,真替妳高興。妳有我所想要擁有的學歷和工作經驗,這是現代女性的表徵,但我也不會氣餒的。因為妳的鼓勵,我也會加油低..真的~未來有機會,真的要多多相聚,以前真的浪費太多光陰了。真感謝老天能讓我們再相遇,讓我們的緣分能繼續走下去,雖然同事朋友很多,感情也都不錯,但對妳的情誼卻比其他人濃厚,我很高興我的人生有妳這種朋友。(哈~別說我老喔!)


因為前一天是我的生日,我們見面的那天剛好已過了。但妳還是堅持請我吃飯,幫我慶祝生日,還送我禮物,讓我又驚又喜。最後決定去吃新光三越A9店兩家班韓國料理。當家庭主婦的我,連台北都不熟,所以好吃的料理也都不知道,只有在電視才看過。妳帶我去吃韓國料理,讓我體驗到韓劇裡的菜包肉。用生菜去包烤過的肉,哇~實在好吃,尤其是它的肉汁,真是美味..因為太餓了,吃完才想到還沒拍照><///(真後悔~)它還有小菜、海鮮、石頭拌飯、火鍋。原以為韓國料理都很辣,結果怕辣的我,這種辣度我還能接受。看起來東西很少,但我們2個卻吃不下,太撐了....但~還蠻好吃的。



包肉的生菜,因為太大片,我們想學韓劇一口塞下,結果塞不下去,要分3口才吃的完,聽服務人員解說,才知道韓國的生菜和台灣的不一樣,韓國的比較小片,台灣的要撕開才能一口塞,後來我們才成功,不用去韓國就能體驗喔!!



這烤盤是不沾黏的水冷式烤盤,兩側有抽風機,完全沒有油煙。這完全都是韓國原裝進口的,而且它的食材都很新鮮,不管是牛肉還是松阪豬,肉汁都鎖在肉裡面,一咬下,肉汁都流出來,肉都之前有醃過,所以烤完後不會乾澀,水冷式的烤盤也不會讓食物烤焦。


它的海鮮有干貝、海蝦和冰島鱈魚,聽說干貝和鱈魚是之前的庫存,賣完就沒有了(因為日本的輻射)哇~我們太幸運了,竟然還吃的到^^



它的石頭拌飯也很香,飯用的有點硬,整個看起來就是鍋巴,再加上調味料拌一拌,味道很入味。



泡菜火鍋看起來很好吃,但~我的肚子太撐了,所以只吃ㄧ點點,這鍋倒是沒吃完



我親愛的同學~能見到面我就很開心了,還讓妳破費請我吃好料的,下次換我請妳吧!


看看~我們是不是美女阿!我倆都沒變喔!哈哈~都是娃娃臉啦!!


有得吃也有得拿~


同學知道我生日,還送我大包包,不只這個勒!還送給小鬼們餅乾,哇~他們託我的福賺到了,我這個同學!妳也太好了吧!但還是要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