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快結束了,最近學校開始選出模範生,要在學期結束時頒發,我本來就沒什麼期待他兩姊弟會選上。因為他們的成績算普通,在家調皮,不主動幫忙,常惹我生氣,但在學校還算蠻乖的。


某天2姊弟回家時,跟我說他們都選上模範生,只是一個是下學期的孝悌楷模,而弟弟則是這學期的縣模範生。當時我聽到也蠻震驚的,怎麼可能~~還一度以為他們騙我,但老師通知後~~天啊~~我超高興的。想不到我家的搗蛋寶貝們竟然在學校這麼優秀。這也蠻感謝學校的2位老師,剛好2位都姓林,都是女老師。由於她們的耐心教導,才使我這2的寶貝有責任感,幫忙老師同學。為了這個弟弟還要去照相.但呆呆的爸爸卻讓他照完才帶他去剪髮,讓帥氣的弟弟無法展現他的魅力。剪髮前,像戴假髮


剪髮後,超級帥氣


昨天天氣超好的,原本想私底下帶他們3的去士林官邸去賞菊(看環保阿嬤的部落格很漂亮)但他爸爸竟然沒事沒出門,也沒想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所以就浪費美好的一天。小朋友們無聊的在家玩,妹妹還忘情的唱歌,看她的表情,真入神~超可愛的~~~



別氣餒~下次有機會媽咪在帶你們去~~我們再找外公外婆和阿姨一起去^^


想了解士林官邸可查部落格-環保阿嬤,就可以看到她的介紹。很棒的格子~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