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6一大早.我老公的電話響不停.是約要去烤肉.因為中秋節.有個朋友沒跟到.不甘心.所以為了補償他又剛好他家人都休假.於是大家就去八里海邊烤肉.愛釣魚的他們.也想邊烤邊釣魚.


到了那裡.選個不錯的地方.剛好在橋下.把太陽遮住.既使下雨也不怕.唯一缺點就是沒廁所.這對女孩子來說.真痛苦.不像男人隨地上也沒關係.那天天氣很好.雖然艷陽高照.但海邊的風也很大.吹起來涼涼的一點都不熱.



到那剛好是中午.大家都肚子餓了.也沒什麼力氣想釣魚.大家都很認真的烤很認真的吃.



一共3個家庭.唯獨建宏老婆沒休息.而我也很久沒看到我以前的店長.剛好她今天休假.她聊以前公司的八卦給我聽.但她說的那個區塊.沒一個我認識的人.


吃到一半.小朋友都吃不下.只剩大人在吃.而小朋友在旁玩沙玩石頭.甚至地上的棍子拿來當球棒.還當起槍來玩.而女孩子們就撿撿貝殼.

2姐妹的收穫.多的是姐姐.少的是妹妹

沒人陪她玩.硬要我幫她照美美照.


看他們玩的多開心阿!一點都不擔心功課沒寫

擺個帥帥的姿勢吧!(我們帥嗎?)

而他年紀大跟他們玩不起來.只能在旁搞笑.讓我們笑^^姿勢很帥喔!!


因旁邊太多人釣魚.而且也沒人上鉤.烤完後~我們轉移陣地~~~去海釣場.


而小朋友超興奮.一直吵著快點去.他們也要釣魚.....


姊姊撈魚.撈一堆小蝦.


看2個大哥哥.超認真的釣魚.


成果還不錯.釣到4尾魚.之後就到葉家(我的店長)吃魚.我老公也很雞婆的跟他們說.叫我煮魚.但後來我只煮魚湯.烤魚的部份..嘿嘿~~當然主人家要出手秀一下囉!!沒有一會的工夫.鍋子就見底了.


因為魚真的新鮮.吃起來很甜美.大家都搶著吃.吃完小朋友就玩起WII了.一玩就玩瘋了.玩到12點還不累還要玩.要他們住那他們也不願意.(真矛盾)都不知道他們不累.大人都累翻了.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上車就東倒西歪.呼呼大睡.看樣子他們真的累了.


剛好今天的行程可以讓姊姊寫作業.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