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婚姻背叛的女人,一定要堅強...


 


 


這個社會給了太多男人出軌的理由和機會,面對巨大誘惑時,責任感差一點的男人想不出軌就難了。




對於家有出軌男的老婆大人們來說,這既是一種痛苦,更是一種屈辱,是繼續維持自己的婚姻,還是痛下決心放棄,矛盾和無奈的心理時刻吞噬女人的心。



經歷婚姻的背叛是痛苦的,但是眼淚不解決你的憂傷。



所以要調整你自己,如何正確的看待人生,堅持自己做人的原則和存在的價值。



首先、不要因為對方的背叛而頹廢自己,讓對方的錯誤引發自己荒唐的錯誤。



第二、要建立自己的自信,正確對待自己的自卑。



我們需要看見自己的缺點,但是也要肯定自己的優點。



讓自己不卑不亢的對待生活,讓自己堅強與溫柔並存對待自己的愛侶。



第三、如果你有孩子,請盡你內心最大的溫情與善良,不要讓你的傷害給你的孩子,因為孩子是無罪的。



父母對於孩子來說都是最最關愛他的,不要在孩子面前詆毀愛情,詆毀背叛方在孩子心目中的位置。



反而要培植孩子與背叛方的情感紐帶,利於背叛方的回歸與情感思索。



第四、要讓自己活得充實而又活力與熱情,不要因為心灰意冷的看你的周圍,不要因為背叛而懼怕你的付出。



加大你的愛心與你的善良,你不會遺憾你的心對待那份情感的拯救與付出。



第五、唯有健康的心理,才有精彩的人生,痛苦中的你,不要猶豫找資深的心理人士,讓他們幫助你疏理你的不良情緒。



健康的你才能準確的判斷,才能理智的抉擇,才能處理好棘手的人際關系。



其實婚變——也是一次重大的人際關系變革——最愛的、最親近的人的因背叛而剝離成為陌生人。



也許你會認為你是解脫不了自己的,有時無法走出傷痛. 這只是逃避現實的一個理由,事實是你不願意去面對自己和困難而已.



其實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那個能帶你走出痛苦漩渦的人也只有你自己。



心理老師只是用科學的方法來讓你看到自己思維存在的毒素和問題,告訴你解決的方向,真正如何解決和怎麽解決的過程依舊靠的是自己。



沒有人要你改變,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你,唯有你自己改變你自己,你才能真正找到出路,並且找到打開心門的金鑰匙不是心理老師,老師只是給你鑰匙,真正開鎖的還是自己。



所以:你愛自己嗎?



那就自己救自己吧!



被婚姻背叛的人們,與其夜夜耳鳴與傷心,不如完善自己的人格與心理,讓自己健康、快樂、善良的活著。



做為女人,應該把感情放寬些,不要把自己逼到絕路,活出自我才是重要的,不管婚姻是去是留,都無悔當初的抉擇,現在要做的是,整理好自己的心態,勇敢面對並走好以後的路,陽光依然會毫不吝嗇地溫暖在你的身上和心裏!



人人都是自己最好的醫生,你能使自己痛苦,也能使自己快樂,生活的主宰者—就是你自己。



加油!GO、GO、GO~


愛情重點



強忍淚水在心底 決不爲妳再流一滴



甜言和蜜語被爭吵代替 夢醒後才看清妳



不能再欺騙自己 傻到爲妳傷害自己



幸福和快樂都變成回憶 妳的冷漠讓我窒息



我已經不是妳唯一的愛情重點



妳說的每句話都是謊言 既然不愛我就該放開我



何必還要苦苦糾纏 我已經不是妳唯一的愛情重點



現在是最後的分手時間



不必再留戀不用說再見 不要再讓痛苦蔓延



(我已經不是妳唯一的愛情重點)



(妳說的每句話都是謊言)



(既然不愛我就該放開我) (何必還要苦苦糾纏)



我已經不是妳唯一的愛情重點



現在是最後的分手時間



不必再留戀不用說再見 不要再讓痛苦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