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可以放棄心愛的人

那麼一切就都可以放棄

我不想放棄一切

所以我不能放棄愛你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在那相聚的一瞬間

因為只有那一瞬間我才真正感覺到你的存在

+++++++++++++++++++++++++++++++++++++++


假如我的放棄將是你幸福的起點

那我會選擇默默的離開

雖然我會心碎

但我更不忍看到你的流淚

+++++++++++++++++++++++++++++++++++++++


假如我們還是朋友

我會把對你的愛深深埋藏

我會默默地站在角落為你守侯

+++++++++++++++++++++++++++++++++++++++


假如一切都結束了

可你卻又為何總是在不經意間闖進我的夢裡

讓我的記憶再一次的瀉閘

讓我的淚眼又一次的落下

+++++++++++++++++++++++++++++++++++++++


假如你的無情帶給我的只是傷害

卻為何讓我寧願傷害而義無返顧的愛著你

或許是愛你愛的太深了

所以我累了

在這深夜獨自靜靜的想你

+++++++++++++++++++++++++++++++++++++++


如果下一個站口我們會相遇

是否我們還可以繼續

如果愛是一種負擔,你會躲起來? 還是轉身離開

 

 

如果愛是一種讓人有負擔壓迫.我會選擇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