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一直在騙著自己,


 


告訴我.沒再想你


 


原來我,才發現自己的謊言


 


告訴我,依然還是那麼愛你


 


原來我,又為你哭了,心痛得哭了


 


告訴我,不要再為你心痛的哭泣


 


原來我,時刻都在盼望你的電話


 


告訴我,你要履行諾言來我身邊


 


原來我,總在幻想著你突然出現


 


告訴我,你的心其實和我一樣痛


 


原來我,經常夢到你一直在身邊


 


告訴我,殘酷的現實阻擋不住幸福


 


原來我,一直沒有放下曾經的幸福


 


告訴我,你給的回憶就是我的幸福


 


原來我,從來都沒有放棄我的幻想


 


告訴我,你和我之間還存在著希望


 


原來我,自始至終把自己扮的堅強


 


告訴我,沒有了你大不了回到過去


 


原來我,永遠都是那溫室中的花草


 


告訴我,哪裏尋找屬於我的一米陽光


 


原來我,騙了自己,忘記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