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也幹不了,


 


 


莫名其妙的感覺。


 


 


一種煩亂,


 


 


一種恐慌。


 


 


一種猜測,


 


 


一種害怕。


 


 


一種... ...


 


 


你已經好久沒和我聯系了,


 


 


不知道那是多久。


 


 


對於我是一種煎熬!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想著我???


 


 


我不知道你的心是否還在我這裏?


 


 


我所知道的是只有你的出現,


 


 


哪怕是,一條留言、一條信息。


 


 


阿某,你好嗎?


 


 


就能馬上使我安心!


 


 


可是,你在哪裏?


 


 


你的心在哪裏?


 


 


你的心,他還在我這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