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太亂 




夜裡難以入睡  


    
用什麼可以麻醉    


           
情緒太多怎堪面對



不是不要你陪     


       
有些事你無法體會  


      
卸下了防備 孤獨跟隨



我想要一個     



自己的空間      


    
能夠好好想想我們之間的明天



如果愛情不如我們想像的甜美   


          
那麼所有的罪讓我來背



我的心太亂      


       
要一些空白



你若是明 白 


         
讓我暫時的離開



我的心太亂    


       
不敢再貪更多愛



想哭的我   


      
怎麼哭也哭不出來



我的心太亂    


            
要一些空白



老天在不在   


      
 忘了為我來安排



我的心太亂   


            
害怕愛情的背叛



想哭的我  


          
像是一個迷路小孩   


       
迷路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