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

 

不用多說 你是否依然愛我

 

靠緊我,說你捨不得離開我。

 

別再沈默,你怎麼忍心不回頭

 

靠緊我,用你的溫柔告訴我

 

你會記得,我在為你癡癡守候

 

等你再愛我

 

愛你太濃

 

網在長廊外的黎明

 

我自問 自答 自己的傷神

 

我還愛得又真又深

 

收不了疼 脫不了身

 

收不了心 也回不了魂

 

夜那麼長足夠我把每一盞燈都點亮

 

夜那麼長所以人們都夢得神魂飄盪

 

不會再有空間聽我的愛斷情傷

 

孤獨握手與寂寞對坐

 

走過繁華 四周只剩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