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想你

 

思念你的心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改變

 

每次打開電腦,都會對著它凝望一會

 

快樂,對我來說是那麼簡單,就是等你的到來

 

帶上耳機,聽著憂傷的音樂,把自己沉浸在傷感的旋律中

 

輕敲著鍵盤,找一個陌生人傾訴我想你的心情

 

是為了讓自己,從想你的思緒裡暫時的走出來

 

讓自己可以輕鬆一點,想你的時候

 

積壓在心裡的那份惆悵真會讓自己承受不住

 

所以當自己感覺無助的時候,會找一個這樣的方式

 

心慢慢地變得凌亂

 

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寫著心情

 

卻不由得把你融入了我的字裡行間

 

你在我的心裡,你在我的指尖

 

夜裡

 

孤獨的一個人停留在寂寞的網絡裡

 

靜靜地守候,靜靜地等待

 

我所守侯的是什麼,等待的是什麼

 

執著的又是什麼,獨自遊走在網路上

 

為什麼歡聚承受不住離散

 

為什麼回憶拒絕不了思念

 

又是為什麼天涯一邊,就可以隔斷深情的呼喚

 

有你的日子是幸福的

 

有你的回憶是快樂的

 

雖然那纏繞在心頭的思念是那麼的痛

 

憂傷的曲子反覆播放了多少遍

 

也不知道在身邊流逝了多少時間

 

憂傷的旋律還在迴盪

 

夜還是那樣黑,我還是那麼的孤單

 

就這樣,在憂傷的旋律中

 

在靜靜的夜裡想你,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