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這樣的結局


 


一個人躲在陰暗的角落裡


流著後悔的眼淚


如此慢慢浸蝕我的溫柔


淚痕裡漂浮著那暖暖的關懷依舊


 


好想喝杯濃濃的烈酒


好在從前的幸福印記裡找尋你的靈魂


纏綿話語仍留在我心裡


與你在這刻 再相愛一次


 


這一切是否不再延續


如今還是想念  卻又不肯停止


我無法完全的忘記


仍是關不緊自己的心扉


也不能夠完全的放棄


墨鏡下的我  其實掩飾的是牽掛


 


相信你願意這麼的深愛我


一生這麼一次 已令我感動


然而


如此將你心撕碎 是我  毀了一切


是我  讓這愛燒滅  凋零


讓它苟延殘喘下去


無法靠岸溪流中美麗島嶼


從此背向著天荒與地老


 


欠了你的情


緣與份終究無法編織成美夢


曾遺憾留下許多璀璨


心中刻畫無悔的過程


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


愛過的每一剎都是我的永恆


………..


…………


……………


如何能用愛去印證世事無常


……………


…………


……….


期望有一天找到你的真愛


 


 


我會永遠愛你


 


如果我留下


只會成為你的牽絆


所以我離去,但我知道


每踏出一步,我都會想念著你


我會永遠愛你


永遠愛你


你,我親愛的你


 


苦甜摻雜的回憶


是我所能帶走的


所以,再見了,請別哭泣


我倆都明白,我不是你所想要的


 


但願人生能對待你仁慈些


希望你能擁有你所夢想的一切


祝你幸福快樂


但撇開這一切,我期望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