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

 

一個不算短的歲月

 

代表了成長的喜悅

 


 

代表了責任的卸脫

 

成長的歲月有甘有苦

 

是多少的經驗和淚水堆砌而成的痕跡

 

此後的人生

 

更要一步一腳印的踏穩

 

更要點滴謙虛的學習

 

更要懂得感恩惜福的回饋

 

一切盡在不言中

 

再多的語言也比不上親身的體會

 

我們的關係

 

自早晚的朝夕相隨

 

到如今的漸行漸遠

 

我知道

 

時間帶走了一切

 

即使有再多的萬語千言

 

都無法再回到從前

 

當我

 

再次翻閱泛黃的相片

 

所有的回憶依舊令人懷念

 

歲月的流年   磨合的考驗

 

你我都已改變

 

唯一

 

不變的是

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或許我對你過度的保護

卻換來你對我的不在乎

 

 

或許你對我的過度依賴

卻換來你不負責的耍賴

 

 

或許深怕你會遭受失敗

卻一直在背後為你安排

 

 

明知不應該   我卻很無奈

明知該放手   我卻放不開

 

 

付出那麼多   我無怨無尤

 

 

我並不期盼你能為我做甚麼

只希望你有精彩耀眼的人生

 

 

或許曾經

我們有無數次的爭執

 

 

或許曾經

我們有愛卻說不出口

 

 

或許曾經

你的不在乎讓我很失落

 

 

直到如今

我們是親人卻也像朋友

 

 

或許   我還不夠灑脫

 

或許   我還期待甚麼

 

或許   我該學會放手

 

因為

 

你有你的夢

 

我也有我的天空

 

我也知道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唯有   放手

你才能為自己放手一搏

你才能為自己展翅飛翔

 

唯有   放手

你才能體會

成長

是需要經過磨練和苦痛

 

雖然放手

 

並不代表

 

我不再對你關懷與疼愛

 

無論在外遭受多大的傷害

 

記得永遠有我給你撐腰

 


 

對你的愛

 

永不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