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一點~ 中庸一點~ 生活 快樂而滿足...


前進一點~ 後退一點 ~ 人生 優游而自在...


愛自己一點~愛別人一點~幸福 為你而存在...








 ★好朋友的定義★


































 有人說:好朋友就像幸運草一樣難找,能找到的人運氣真好!



還有人說:朋友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告訴你:你不但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還是我的祝福哦!
 



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總是會出現。


你需要安慰的時候,我當然要趕快跑來囉!不是說:患難見真情嗎?
 



被籬笆圍住怎麼會安全呢?被朋友保護才是最安全!捷克人都是這麼說的。
 



西西里島諺語說:只有真正的朋友會告訴你:


你的臉髒了。我更不錯,我會幫你擦乾淨!
 



友誼能增加快樂,減少痛苦。因為好朋友會讓我們的快樂加倍,還會分擔我們的悲傷。」我決定來幫你的快樂加十倍,悲傷減光光。
 



朋友就是跟一個人在一起很舒服,舒服到不用在意想什麼,不用考慮說什麼!
 



如果我用愛心說誠實話,你聽了應該會覺得甜甜的對不對?


因為聖經上說:「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朋友誠實的勸教,


也是如此甘美。」
 



「朋友乃時常相親」。意思是說:朋友總是要相親相愛,時常關懷!
 



我想我能為你做的最棒的事,就是認真當你的朋友,我會努力哦!
 



我們彼此友情,像愛自家人一樣。
 



永遠是好朋友!Be your good frie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