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捨 

 


我們常說取捨,取是得到,捨是放棄。


可知道有時候要捨才可以取?


肯捨,才能取得更多,不懂得捨,也就不懂得取。捨,也就是取。


聰明的女人,在捨的時候,就得到她想要的東西。


女人對男人說:“你不要理我,你忘了我吧。”男人偏偏不會忘記她,偏偏要理她。


女人對男人說:“你不要跟她分手,我退出好了。”男人卻會留在她身邊。


女人說:“你不要為我做任何事。”男人才會為她赴湯蹈火。


女人給男人自由,男人才肯受束縛。


女人不肯結婚,男人才會向她求婚。


女人不要男人的錢,男人才會把錢送上門。


女人不要名分,男人就給她最多愛。


女人口裏說:“我不恨你。”男人才覺得欠了她。


女人說不要,她將會得到最多。

 

貪婪地取,到頭來只會失去。


願意捨棄,反而取得更多。


情場上的勝利者,通常不是那些什麽都要的女人,而是那些肯捨棄某些東西的女人。


歌名:《記得懂得捨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