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在恍惚中依然執着地爲着某一個約定而等待。



沒有人告訴我值不值得,也沒有人會告訴我等待下去是否會有一個結果。



試過站在路邊,久久地凝視着一塊廣告牌,對着上面的幸福的畫面久久凝視,直到淚盈滿眶到心灰意冷,才轉身離開,這樣的渴望與心悸,是否可以對人說?



有些人生來就是一顆敏感的心,想來也是無端失落的。



總是因爲這樣的心,注定的在世間中尋尋覓覓,無非是尋覓什麽,隻是自己要自己這樣漂泊而已。



我本無聊人,常做無聊事,很多時候便想到了向人訴說,卻沒有想過,别人願不願聽。



其實也是覺得自己這多事之人的,說與不說,又與旁人何幹呢?



爲什麽自己總是學不會過去的就随它去了,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呢?



曾經以爲自己可以等,等那一個男人爲我放棄他的擁有,等那一個男人的眼神爲我凝眸,等那一個男人的心爲我專注,然後我們牽手共度一生...呵,好傻~好傻~



收集着他的笑他的哀,關注着他的愁他的悲,便以爲自己已經收集了相互的一生。



可是有一天,忽然間很想一個人,想起他教我的一切,想起他的聲音,想起他的樣子,忽然間還是忍不住淚流,就是刹那間的事。。



我的文字是入不得你眼的,無論說些什麽,在你的面前總是受不了應得的同感。



忘記了什麽時候的相識,隻是知道當初的錯認,今天的知交,淡淡幾言,續續幾句,很多事便留在了心上。。是不當說的,記住了也就留在腦海裏了,至少如果有一天不再相談,我也可以從腦子裏拿出記憶來溫存。



戀你,從戀上你的那一刻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