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書臉.跟平常一樣收成.發現有人寫信給我.因每次都會有人留言問候.所以沒什麼新奇.然而開了信箱看.


有2封是一對夫妻留言的.內容寫到:請我以後別再偷菜.他說這樣他會損失嚴重.若再犯就除名....


當時我有點傻眼><///.當初是你自己要加我.現在反而要除名我.(有點好笑)更何況.只不過是遊戲.何必這麼在意收成結果.然而這個遊戲就是你偷我我偷你的啊.怎麼會因為這樣去恐嚇他人呢?本來是想給他留言跟他吵.想想算了.何必跟這種人去計較.世上什麼人都有.一種米就養出百種個性的人.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去計較.計較不完的.當局者迷.所以他認為這很重要.而我們旁觀者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以後不去他那裏偷啊.雖然心情有點受引響.但並不會覺得生氣.想想若真的損失慘重.那我朋友怎麼都沒跟我說.^^


算了~~還是去收我的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