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來已經一個月了.之前準備要搬時.還有點點害怕.畢竟從小到大.從沒離開過父母.即使結婚也是跟爸媽住一起.


但因為老公的不成熟.讓我的父母非常失望.才被趕了出來自己生活.雖然有很期待.但不免有點害怕.還計的剛搬出來的第一天.爸媽一回去.原本以為我會不捨會難過.但並沒有反而覺得平靜.覺得自己長大了.雖然到現在和老公還是吵吵鬧鬧.但我還是不怕反而變堅強了.


以前總覺得自己不行.沒辦法一次帶3個小孩.一直依賴著媽咪.現在卻覺得也還好.其實也不難帶.只是自己肯不肯跨出去而已.雖然每天過的一樣.沒有像上班時的快樂.但已清楚知道自己長大了許多.反而更看輕了自己的老公是怎樣的人.唉~~怎麼現在才看清呢?


以前一直以為他是個孝順的人.而且憨厚.所以他一有困難娘家就幫他.結果.現在搬出去已一個月了.從頭到尾從來沒回去過娘家看一看我父母.朋友約他他卻說沒空要回去.結果也沒回去.他自己的父母也叫他有空回去看看.他也應說上班很忙.真有這麼忙嗎?是應該說沒心了吧!難道搬出來真的是解脫了嗎?我怎麼會看上他.和他結婚.又跟他生3個呢?他怎麼變成這樣?老天阿!能不能幫我.我不想過這種生活了.白天沒他再的時間我反而過的快樂.唉~~反而不想他回來.怎麼會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