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我的朋友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音;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


知已是最貼心的默契 ,


你是我生命中難得的朋友.


  


人生因有朋友而酐暢


 


因有事業而從容


 


因有成就而自豪


 


因有家庭而溫馨



 
因有人愛而幸福


 


因有希望而奮發 


 


因有健康而快樂


 


真誠的祝福你應有盡有


 


因為:美麗神奇的網絡, 通過一根網線我們相識了。


 


因為:我們彼此的真誠, 我們成為了最純真的朋友。
 



在這?長的時間以來,我們有了牽掛和思念,


有了彼此關心和祝福。


 


我很慶幸,有你們這樣的朋友!


說真的,我很想念你,我的朋友.
 
 


朋友:我很感謝網絡, 讓我能夠在這裏與你相遇相識,


讓我們可以在這裏有心與心的交流。


 


朋友,一直來對我的關心和鼓勵。讓我們忘記所有的,


 恩怨,煩惱,仇恨和所有不快,讓我們記住所有的,


真誠,開心,快樂,幸福的時刻.



 
朋友,讓愛和真誠延續,讓我們心靈相約,願人間充滿真情,


希望真的可以,少一份埋怨和誤會,


多一份理解和包容,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朋友,我想念你了,你有沒有感覺到,


只希望你的明天會過的更好。
 



你對我付出了多少,我怎麼能忘掉。
 



我因為有你才明白,原來世界是那麼的美妙。
 



這個世界太需要真心的微笑。
 



朋友:相信你,終有一天你會感覺到,


我一直的在為你祈禱,希望你永遠過的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